蚂蚁

如果世界真的有对光赋予含义,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帮助别人的光,想做一个刚刚好温暖的人,把自己的温暖分享给他人!

   关于军训费的那些事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军训费什么的,肯定是大家长去交的呀!🤓

    易烊千玺刚拍完戏,好不容易有时间躺椅子上休息会,就被手机一连串的微信提醒声给弄醒,他打开一看,什么情况,他干了什么,不,是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他又上热搜了,还是没交军训费,什么情况!

      他一个激灵,立马坐起来,仔细看看聊天记录!

   ————三胞胎群聊

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源哥向你们抛出一个微博链接“易烊千玺没交军训费!”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什么情况(゜ロ゜) !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你先看!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看完了,这什么情况,易易忘记交军训费了吗?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看这情况是了,估计是幺儿最近太忙,忘记了😣。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这下易易的面子没了😁,源儿,我突然好想笑呀!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笑吧,笑完了记得这是群聊,幺儿总有休息的时候!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我来了😒@北京有矿的保庆哥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易易,你怎么突然有空了😣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幺儿,有时间休息了!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刚找个椅子躺下没两分钟,就被你们的聊天吓到了,什么情况,为什么我没交军训费会上热搜呀!现在是不是全国人民都知道我没交军训费呀!😑😑😑我的面子不要的吗?😒😒😒郁闷(╥﹏╥)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幺儿呀!不是哥要说,是真的必须说,胖虎先生可以扣工资了!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👌安排上了!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哈哈哈,可以可以,霸气霸气!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这必须得支持呀!胖虎先生这下可好玩了!😎

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先别说这个了,我高冷的形象保不住了,哥们儿有什么办法没?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为今之计,还是得先交钱💰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你忘了易易还在搬砖吗?目前应该是没有钱的😒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他没有,你有呀!学费这事不是都得大家长负责的吗?

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哥,靠你了!👍@北京有矿的保庆哥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现在就承认我是大家长了?幸好你哥我现在是北京有矿的保庆哥,不然这100元巨额要怎么拿出来!😎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是啦是啦,北京有矿人士最赞了😒,幺儿你别担心了,这事就交给大家长吧!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哥们儿,那就靠你了,棒棒哒👍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放心啦,小case😎,正好我今天回北京,要重返校园的怀抱了!😁

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不过幺儿,你来不来得及回去军训的?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这个,得看重庆这边的进度,怎么突然问这个?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如果可以,还是今年军训吧!不然到时像昊然哥哥那样,我怕你到时会被逼疯😬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我懂了,了解了!我会尽量的!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我正好去交军训费的时候看看他😎顺便帮易易拍一些校园照!

 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算了吧你,你那拍照技术哪点好了!易易放心,二哥帮你拍更好看的!😎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我现在拍的可好看了,而且你那是国外,我这是中国,有可比性吗?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好了,你们俩别闹了,反正什么都好,你们拍的我都喜欢,就是小凯,你去交钱的时候记得低调点,我不想再被全国人民知道关于“军训费”的后续了,太丢脸了,怕了怕了……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放心,放心,你哥我是什么人,最低调的了😎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我怎么有点慌(︶︿︶)=凸

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幺儿,哥懂你!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源儿!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:小千千!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你们俩干嘛呢?又要欺负我这个90后,能不能有点人性,易易,我可是要给你交学费的!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好,小凯棒棒哒!记得低调点,低调点!

 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要不要打赌@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

 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赌什么?

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赌王俊凯交学费会不会上热搜!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怕了,怕了,算了,算了,想我一身光鲜亮丽,谁知道连吃个烤肠还没钱,现在连没交军训费也上热搜了,我的形象呀😑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放心,哥我一定低调,等你回来,哥给你买10根烤肠,让你一次性吃个够!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:才十根,放心,等你回北京,二哥给你邮寄一箱的烤肠,你让胖虎天天给你烤! 

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还是我源儿哥最好!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那是必须的😎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还想不想大家长给你交军训费了!况且源儿你还在国外,等千玺回来,我们可以一起去逛北京,想想你们在重庆吃烧烤有多快活,到时我们就在北京玩的多快活!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幺儿,这货是不是又中二了,他该不会忘记你今年才大一吧?课程可是很繁重的,还是纪律要求最前面的中戏呀!@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恩……大概是的,我觉得过阵子我可能又要听到“军训费”的事情了!😑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恩……幺儿,二哥精神上会保护你的,你挺住!

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哎😣

      家里有矿的保庆哥:你们说什么呢!又背着我这个90后偷聊!

 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不,我们是光明正大的聊!

 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小凯,你有空帮我去看看楠楠,我好久没跟他视频了,有点想他了!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放心,我一定去,顺便去蹭吃蹭喝,好久没有吃阿姨做的了!想念🤓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我也想😐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吃归吃,拒绝上传照片@家里有矿的保庆哥!你们都不知道,我在国外都不知道吃什么,每天都忧愁呀!我都瘦了!😔

     家里有矿的保庆哥:哎,大哥实名心疼你,你可不能再只吃零食了,本来就瘦,再吃下去都撑不起衣服了,上次我听我妈说起,说你妈看见你心疼的不得了,好不容易补起来的肉,可不能再掉了,不然我这个大家长要管管了……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知道了,大家长!

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还有易易,你也一样,回来之后也得赶紧补补!顺便教教大哥我怎么练腹肌🤓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我也可以教你呀!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!

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小凯,主要是我没练,它就长了💂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不好意思,实在忍不住了,请允许我笑一笑,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好吧ヽ(  ̄д ̄;)ノ,源儿你是不是要大哥让你看看阿姨的美食!
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远在国外的人伤不起!对了,过几天我寄些零食和玩具给楠楠,你顺便去拿个快递,带去给楠楠吧!再加上千玺的烤肠,先放冰箱冻着,等幺儿回来就可以吃了!😎
     小千千,二哥我是不是很棒呀!


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必须的,我二哥天下第一棒!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那我呢!@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你是最棒的大家长!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是的,最棒的大家长!

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不说了,胖虎叫我了,估计又得搬砖了!😔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去吧,去吧,注意身体,记得扣胖虎工资!

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同上!

       参加过亚运会的超级易:👌,小凯,你记得低调点!


  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放心,放心!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幺儿都下了,我也下了!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你干嘛也急着下!

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哥们儿,我还在打工!生活不易呀!


 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好吧,好吧,那你注意身体,不要挑食!


      我是认真的源哥:知道了,大家长你记得给幺儿交军训费,还有快递记得去拿,我下了88

    北京有矿的保庆哥:记得了,88,我还是去看我存了两年的路飞吧!你们有空记得出来聊!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