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

如果世界真的有对光赋予含义,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帮助别人的光,想做一个刚刚好温暖的人,把自己的温暖分享给他人!


       往昔篇——误入直播间的王队长(上)

         王队长被队友从床上揪起来时,仍然带着一脸睡意,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看的二源好想一巴掌拍上去,但是不行,他告诉自己要忍住,这货可是他们队的队长,虽然混了点,偶尔没人性了一点,但谁叫他是一个又有实力又有颜值的队长,队里的赞助费还要靠这货的!忍住,忍住,忍住……

       他弄了条湿冷的毛巾,覆盖在王小队长的脸上,语重心长的说:“小队长,你不要忘记今天是直播的日子,我们队的赞助来自哪里,队里的经费就靠你了,今天直播方那边说了,你必须直播最少两个小时,你就忍一下,就两小时,坐那也行,或者打盘游戏,唠嗑也行,总之就两小时,撑住了我们队的经费就又有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被毛巾覆盖着,耳边传来二源念念叨叨的声音,他只听到了直播,还有俩,俩什么的……算了,他伸手把毛巾从脸上拿下来,艰难的睁开粘在一起的眼皮,摆摆手,对二源比了个👌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 得到了保证,二源立马把电脑开机,连上网,打开赞助商“赞赞赞”播的网址,正要给王小队长打开直播间,就接到赞助商的电话,他只能对王小队长道:“我去接个电话,你自己开直播,就上次给你弄的直播号,别像上次一样,聊没两句就给我关了,时长可是跟经费挂钩的,给我坚持两个小时,等我接个电话就回来了,OK?”


       听着二源的念念叨叨,还处于半醒状态的王小队长直接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知道了,就滑着椅子到电脑前了。

       他看着直播间密密麻麻的房间号,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点那里,开个人直播按哪里来的,他烦躁的抓了抓头,突然想到二源一直念叨的2,那应该就是2开头的了,管他的,看看先,他随手按了进入2222的直播间,却没想到误入了别人的直播间,从此猫纹虎牙只为一个梨涡浅浅的少年!


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背影,以及一堆的弹幕,就算再怎么不知道这东西,他也了解到自己弄错了直播方式,正打算在二源回来之前“毁尸灭迹”,赶紧退出去的王队长,却直愣愣的坐在电脑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他看见那个身影转过来,越来越清晰,稚嫩清秀的脸庞,鲜明的棱角,俊朗的五官,还有那不知道因为什么而绽放的梨涡,如果说上帝也有私心,那大概他将所有的私心与偏爱都给了这个梨涡浅浅的少年吧!
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瞬间,王队长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,他的眼里只看到了这个人,他已经没有心思去管二源回来看到他的傻样会怎么嘲笑他了,他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心在为了屏幕前的这个人而跳动,他的心在为这个少年而跳动,他整个人直愣愣的,双眼盯着电脑屏幕,像失了神一样,可他的心在高兴,仿佛灵魂里丢失的另一半,那一直让他苦苦追寻的另一半,终于,让他找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二源进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屏幕上正在播放一只烊的直播,他正想好好嘲笑王队长一番,就被王队长的状态给惊到了,他拿手在王队长面前挥了挥:“队长,你怎么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王队长一把打掉面前的手,一直盯着屏幕,任凭二源怎么叫都没有反应,直到直播结束!

         他愣愣的看着已经结束的直播,捂着自己的心,对一脸疲惫的二源说:“二源,他是谁?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正喝水的二源听到,一口水全喷了出来,他擦了擦嘴,问:“什么,谁,你说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 已经从二愣子状态回过神来的王队长道:“就刚才,刚才那个人是谁,他是做什么直播的,二源,你帮我去问问直播方那边!”


        二源一脸懵逼:“什么,我没听错吧,你竟然开口问我关于主播的事,你确定不是要问游戏或者海贼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 王队长一个白眼甩过去,二源立马双手举起,道:“OK😛这个主播叫“一只烊””,是个小有名气的漫画家,至于其他的,我就不知道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只烊,真好听的名字!”王队长笑出一脸的猫纹。



      二源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,边向门外走去,“真的是睡糊涂了吧,还是春天真的来了,太恐怖了,太恐怖了!”
 

         🍀🍀🍀🍀     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很爱很爱你,所以早在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便对你一见钟情!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