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

如果世界真的有对光赋予含义,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帮助别人的光,想做一个刚刚好温暖的人,把自己的温暖分享给他人!

我们的偶像剧——献给回家旅途的我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偶像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社会主义姐妹情

         国庆回家的旅程,一场浪漫而又疲惫的“再见”之旅,幸好的是有你,也有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序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走了,我们广州高铁站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等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哪,我下站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检票了,估计见不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ヽ(  ̄д ̄;)ノ,那你注意安全,深圳北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深圳北见,我先为你去探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深圳北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到深圳北了,我在b8,你下车了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估计还有一会,你先坐会,等等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你记得等下下车向左手楼梯口走,上楼梯,然后左转就有个排子写中转换乘了,上来进门直走,对门就是B了,你看b8就走过来,我坐很前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看不懂,我下车再跟你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你注意安全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我要下车了!朋友,我来了!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进来了,你在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找b8,我站起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高铁站内,密密麻麻的人群,长发披肩的少女与绑着马尾的红衣少女相拥而谈,言笑晏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好饿呀!有没有吃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好我带了面包,我们一人一片,你赶紧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好!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着包子的两位少女相视而笑,一个酒窝浅浅,一个苹果肌红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车请到b8检票,列车即将启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又得走了,你注意安全!”红衣少女一边咬着面包,一边忙里忙慌的收拾耳机,书包,行李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你放心,先把面包吃完!”黑衣少女同样咬着面包,边帮忙收拾书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人对视一笑,相拥而抱,一个酒窝浅浅,一个苹果肌红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好像快到家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才刚刚开始我的旅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像都是我要走了,你就来了,都是慢一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感觉像偶像剧,真浪漫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偶像剧都是没有见面的,起码我们见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浪漫的错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好,我们还吃了面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最重要的是还见了一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站在人家一等座的门口坐行李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感觉车窗外真好看,一盏盏灯光像星光,真的特别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在看着窗外,看着城市的星光,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最重要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耳机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耳机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回校再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再见!”

———0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上有很多美好,但最重要的是世上有“爱”,因为“爱”,所以我们温柔而又美好,因为“爱”,所以我们拥有亲情,爱情,还有友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遇见是世上最好的缘分,你好,我的苹果肌女孩,很高兴认识你!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